驻波兰大使刘光源举行同旅波华侨华人、中资公司、留学生代表视频告别会
2021-04-15 18:57

  4月15日,驻波兰大使刘光源举行同旅波华侨华人、中资公司及留学生代表视频告别会,与大家共抒家国情怀、共叙真挚友谊,并向全体在波中国同胞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刘大使深情回顾3年多来在波工作生活点滴,衷心感谢同胞们对中波关系和使馆工作大力支持。刘大使说,这是充实忙碌的三年,有很多收获令人鼓舞。在中波领导人共同擘画引领下,在两国各界朋友共同努力下,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平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这是温馨难忘的三年,有很多记忆值得珍藏。我在波兰收获了同大家的友谊弥足珍贵,无论走到哪里,这份感动将永远留存心中;这是催人奋进的三年,有很多瞬间必须铭记。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让海内外中华儿女欢欣鼓舞,每一个历史瞬间都应当被铭记。

 

  刘大使指出,今天的中国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同胞们传承发扬爱国奋斗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中波关系发展,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刘大使最后表示,祖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使馆是同胞们共同的家。当前波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护,保重身体。衷心祝愿全体在波中国同胞平安健康,阖家幸福,学业有成,事业兴旺!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刘大使在任期间积极推动中波关系发展,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向波社会各界清晰有力发出“中国声音”,坚定维护国家形象利益,让全体同胞倍受鼓舞。大家衷心感谢刘大使和使馆对广大在波同胞的悉心关爱,祝愿刘大使回国一切顺利,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祖国繁荣富强和中波关系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