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开展“领事服务在身边”活动安排
2023-03-31 17:48

为贯彻落实“外交为民”理念,进一步打造海外民生工程,我馆从2023年4月开展“领事服务在身边”活动,为旅波中国公民提供领事证件现场办公、领事咨询、领保讲座等服务,首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6日(周四)下午15时至17时

地点:al.krakowska.128.-11,05-552.wolka kosowska


二、活动安排

1、我馆领事工作人员现场受理中国公民公证、认证申请。

2、现场领取前期已完成制证的护照等领事证件。

3、提供护照/旅行证颁/换/补发和加注、养老金申请等领事咨询服务。


三、温馨提示

1、每次具体活动前,我馆会提前在使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具体通知,有需要者请留意。

2、现场受理中国公民旅行证颁/换/补发和加注、公证、认证等相关申请。

3、办理领事证件申请人,请提前查看我馆官网关于办理证件相关材料要求,提前准备有关材料。

4、如有需我馆协助送达已办妥的护照等领事证件,请在我馆发布活动具体通知后,提前与我馆联系,邮箱:chineseconsularoffice01@gmail.com(取证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4月6日在GD服务现场取证”,在服务场地现场请携带本人护照(旅行证)原件、取证单(可手机截图)和付款凭证,领取相关证件。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2023年3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