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波兰使馆成功办理本馆首例海外远程视频公证
2022-08-25 17:13

2022年8月23日,中国驻波兰使馆与浙江省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合作,在领事办证大厅为一名旅波中国公民成功办理远程视频公证。这是驻波兰使馆首次与国内公证处合作,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为旅波中国公民办理公证手续。


在使馆主管领事协助和见证下,公证申请人与国内公证处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完成身份核实、答询、文书核对、签名等程序,顺利办理有关委托书公证。


根据外交部统一部署,驻波兰使馆作为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依托“互联网+领事”积极拓展为民服务新途径。驻波兰使馆将继续加强与国内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不断优化领事办证流程,提升领事服务水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外交为民”落到实处,为旅波同胞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领事服务。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2022年8月2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