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波兰大使孙霖江递交国书副本
2021-09-13 20:57

  2021年9月13日,新任驻波兰大使孙霖江向波兰外交部礼宾司司长什切帕诺夫斯基递交国书副本。

 

 

  孙大使表示,波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中波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波兰是最早承认新中国的国家之一。2016年中波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驶入快车道。当前,中波关系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此时出任驻波大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愿同波外交部及各界人士一道,全面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和杜达总统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不断充实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为推动中波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什切帕诺夫斯基欢迎孙大使履新并表示,波兰高度重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波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波外交部和他本人愿为孙大使履职和中国驻波使馆工作提供支持与协助,相信波中关系将不断取得积极进展。

 

  孙霖江大使于8月27日抵波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