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大使孙霖江会见卢布林省长斯塔维亚尔斯基
2022-11-08 03:06

2022年11月4日,孙霖江大使在使馆会见波兰卢布林省省长斯塔维亚尔斯基、波议会波中议员小组副主席柴莱伊。



孙大使积极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性意义和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充分肯定卢布林省与河南省友好关系,表示地方合作是中波关系重要组成部分,愿继续与波社会各界一道努力,推动中波地方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斯、柴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中国近十年来取得伟大发展成就令世界瞩目,此次盛会必将对中国和世界产生重大深远影响。波中地方交流合作大有可为,愿同中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同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互利合作贡献力量。


孙大使在会见前陪同斯一行参观“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主题图片展,并向其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二十大报告全文英文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