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波兰首个境外办学机构启动运行
2022-11-18 23:57

11月14日,燕山大学欧洲学院(波兰校区)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在西里西亚理工大学举行,标志着中国在波兰首个境外办学机构顺利启动运行。



使馆科教处易军参赞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两校以创新模式共建燕山大学欧洲学院,对于深化中波教育交流合作,增强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进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具有标志性意义,期待两校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培养出更多促进中波友谊与合作的友好使者,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燕山大学欧洲学院是国内燕山大学与波兰西里西亚理工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创新举措,两校围绕优势专业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投入教师资源实施教学,最终实现课程学分互认和学历学位互授。据悉,该学院首批61名中国学生已于近期抵波,并与110余名欧洲学生一起同堂学习,开启了两校在波兰的国际化办学新模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