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包”发放仪式
2022-12-28 18:31

12月27日,驻波兰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包”发放仪式,旅波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参加。

孙霖江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时刻关心广大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中华儿女无论身处何方,祖国永远牵挂着你们,使馆永远是你们的家。

孙大使表示,前不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蓝图,指明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海内外中华儿女加强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孙大使高度评价广大在波同胞心系祖国、支持国内发展的拳拳爱国之心和浓浓家国情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波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旅波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收到使馆发放的“温暖迎春包”,让身在异乡的海外中华儿女倍感温暖和自豪,由衷感谢党和国家的牵挂祝福,将不忘初心、同心协力,为祖国发展建设、中波友谊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2022年12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