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大使孙霖江召开旅波华侨华人座谈会
2022-04-15 23:44

2022年4月15日,驻波兰使馆组织召开旅波华侨华人座谈会,旅波侨团负责人、华侨华人代表及使馆主要外交官参加。



孙霖江大使首先向全体在波中国同胞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对旅波侨胞协助撤离在乌克兰中国公民表示衷心感谢。孙大使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形势、中波关系及国内发展情况,表示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背景下,驻波使领馆将继续深入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全力维护在波中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孙大使充分肯定各侨团商会在团结服务侨胞、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波友好交流等方面所做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关心支持中波关系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侨胞代表感谢孙大使热情洋溢的讲话,纷纷表示强大祖国是海外中华儿女的坚强后盾,为能参与此次撤侨行动深感光荣,为祖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欢欣鼓舞,将发扬中华民族和睦团结、爱国奋斗的优良传统,继续为促进中波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为祖国繁荣富强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