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冰秀舞动波兰 携手共迎北京冬奥
2021-03-04 23:52

  自2月4日,北京2022冬奥会官宣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之日起,驻波兰使馆文化处抓住启动2021 “欢乐春节”线上活动的契机,与波兰奥委会展开密切合作,有针对性地向其推介一系列精品线上文旅资源,传递来自中国的春节祝福和美好意愿,烘托中波两国共同备战冬奥、喜迎冬奥的热烈氛围。

 

 

  2月25日,波兰奥委会在其官方脸书平台发布《情境冰秀》——冰上杂技艺术晚会。晚会秉承“以冰为台,以城为景,以人为本,讴歌生命,赞美生活,崇尚精神”理念,契合冬奥主题,突出中国冰雪文化,让波兰民众乐享沉浸式观看体验。春节期间,波兰奥委会还陆续在该平台发布美丽中国微春晚、春节文化图片展等活动,多元有趣的文旅活动广受波民众喜爱与好评。波奥委会官方脸书账号拥有近35000名粉丝,在春节期间成为我讲述中国故事,宣介北京冬奥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与波奥委会一直保持密切联系,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得到巩固与深化。我驻波大使与奥委会主席安杰伊·克拉希尼茨基多次举行会谈,就中波两国在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框架下的人文、体育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今年春节期间,双方互致拜年信函,表达了共同在体育、文化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方面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的良好意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