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大使刘光源出席波中商务联合会优秀论文颁奖仪式
2020-02-28 23:59

  2月27日,刘光源大使应邀出席波中商务联合会中波合作优秀毕业论文颁奖仪式并致辞。波兰参议员柴莱伊、前驻华大使霍米茨基以及波兰发展部、科学与教育部、波兰投资贸易局、波兰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80余人出席活动。

 

 

  刘光源大使在致辞中感谢波中商务联合会对促进中波经贸关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在此次论文竞赛中获奖的波兰毕业生表示祝贺。刘大使强调,今年是中波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一年。习近平主席将主持召开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与包括波兰在内的各国领导人共商“17+1”合作大计,相信峰会必将为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动能,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此外,刘大使还对波兰政府和人民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的理解、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颁奖仪式后举办了“鼠年—波中关系前景”讨论会,波兰柴莱伊参议员、华沙大学古拉尔奇克教授、华沙商学院科兹沃夫斯基教授等嘉宾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