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蒋苏东参赞考察调研中波动物疫病防控联合实验室
2019-04-29 23:16

  4月25日,驻波兰使馆科教参赞蒋苏东一行赴波兰国家兽医研究所考察调研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波兰国家兽医研究所动物疫病防控联合实验室运作情况。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国际合作司司长约瑟菲茨卡女士等陪同考察。

  调研期间,蒋苏东参赞听取了波兰国家兽医研究所所长涅姆楚克博士等所做的关于该研究所的历史、发展现状及其开展国际科研合作的情况介绍,并现场考察了其实验室和培训中心。

  蒋苏东参赞对中波动物疫病防控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意义和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对方着重介绍了中波政府间科研合作计划项目和中国杰出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利用相关资源,共同努力把该实验室做大做强,将双边农业科技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使馆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助推该实验室良好运行发展。

  2017年8月28日,在我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和波兰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尤盖尔见证下,兰州兽医所所长殷宏和波兰国家兽医研究所所长涅姆楚克博士签署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波兰国家兽医研究所共建动物疫病防控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所的国际科技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