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波联合发布征集科技合作项目指南
2019-10-16 15:45

  近期,中国科学技术部与波兰国家研发中心发布了《关于征集第二批中波政府间联合研发项目指南》。自2016年双方签订《中波关于共同资助联合研发项目的合作意向书》以来,已完成第一批联合研发项目的征集,目前第一批共7个项目进入研究阶段。第二批联合研发项目的重点领域为信息通讯技术、能源科技、环境科技、材料科学,拟支持6-7个项目。

  此外,中国科学技术部与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波兰国家学术交流局)发布了《关于征集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38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的通知》。中波政府间科技委员会第38届例会拟于2020年在波兰召开,本届例会交流合作项目领域涉及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与健康科学、农业科学等。中波双方鼓励两国青年科学家开展合作,欢迎科技型企业积极参与项目执行。

  详细信息见相关网站:

  http://www.most.gov.cn/tztg/201909/t20190927_149004.htm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9/t20190930_149079.ht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