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妇女小组、俱乐部联合组织春游活动
2019-05-03 22:59

  为增进馆员对驻在国历史文化的了解,丰富馆员及家属驻外生活,2019年5月1日,在大使夫人彭玉英带领下,驻波兰使馆妇女小组、俱乐部联合组织馆员及家属约50人赴波兰罗兹市,参观当地老纺织工厂园区、文化之城、新罗兹火车站及欧洲最长的步行街—皮奥特科夫斯卡大街等。

 

  罗兹是波兰第三大城市和罗兹省首府,总人口约80万,系波中部重要的铁路和公路枢纽,曾是波纺织工业中心,生产全国40%以上的棉制品和丝制品,目前已转型发展为波电影制片业和艺术中心,相关老旧厂区主要改建为文化教育中心。

  馆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活动为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次实地深入了解波兰历史、建筑、文化和发展历程的机会,促进了馆员及家属间的交流,有助于构建使馆和睦大家庭,使大家获益良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