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致辞
2021-09-03 17:02

 

  

  欢迎访问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网站!

 

  中国和波兰分居亚欧大陆,都拥有辉煌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中波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一向对彼此怀有真挚友好感情。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波兰是最早承认并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

 

  2016年中波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擘画和战略引领下,中波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势头强劲,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平台下收获不少互利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作为中国驻波兰大使,我将全力以赴落实两国元首间的重要共识,积极推动中波关系在新形势下行稳致远,努力开创两国友好合作新局面!

 

  我馆致力于将本网站打造为增进中波交流的窗口、促进两国友谊的桥梁,竭诚为关心中波关系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最新资讯和更好服务。

 

  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孙霖江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