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关于启用中国签证电子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19-04-03 21:15

  为进一步向签证申请人提供优质服务, 2019年4月10日起,中国驻波兰使馆将启用中国签证电子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签证申请人(不含香港、澳门签证申请人)均需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进行在线填表,打印出确认页和表格并签字。

  二、登录“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系统选择华沙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预约办理时间。

  三、携带第一项中的材料及其他所需申请材料,在预约时间内前往华沙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办理。详见波兰华沙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办事指南具体办证指南

  四、原则上不提供特急服务,请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安排好签证申请时间。

  五、4月10日至5月9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申请人仍可提交旧表,无需在线预约;但在线填写新表的,必须在线预约。5月10日起,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新表并进行预约,旧表不再使用。

  六、持用外交、公务护照者,或申请中国外交、公务、礼遇签证者,请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打印后直接向中国驻波兰使馆或驻革但斯克总领馆递交申请,无需预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