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波兰大使刘光源会见旅波侨胞代表
2020-09-05 03:18

  9月4日,中国驻波兰大使刘光源在馆内会见部分旅波侨胞代表。

 

 

  刘光源大使表示,海外侨胞始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旅波侨胞自发组织向中、波有关机构捐款捐物,诠释了心系桑梓的大爱情怀,展现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伟大力量,体现了对波兰人民的深厚情感。中国驻波兰使馆感谢广大侨胞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展现新时代侨胞良好形象,为中波关系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刘大使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海外侨胞有理由为祖国的建设成就充满自信与骄傲。10月1日既是中国国庆佳节,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侨社事业兴旺、侨胞健康平安。中国驻波兰使馆愿继续保持与侨胞的密切联系,为侨胞提供更好的服务。

  参会侨胞代表表示,对新中国成立7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感谢中国驻波兰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中波友谊代代相传,愿继续为推动中波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