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祝在波留学人员中秋快乐
2021-09-21 00:10

亲爱的在波留学人员: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波兰使馆向你们及远在祖国的亲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是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重要年份,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一年多来,广大在波留学人员识大体、顾大局,始终同祖国和人民站在一起,积极为国内筹集抗疫物资,热心为身边的人提供帮助和支持,克服重重困难专心治学、增长才干,取得了学业和精神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在波留学人员继续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中秋是家人团聚的重要日子,思念祖国亲人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驻波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在波留学人员的健康安全,为大家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美满,学习生活顺心如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兰使馆

  2021年9月2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