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波兰使馆关于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3-02-07 19:30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驻波兰使馆自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起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办公地址:ul. Bonifraterska 1, 00-203 Warszawa。领事证件大厅入口位于Franciszkanska街。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上午09:00-11:00(节假日除外)。具体安排如下:


一、护照、旅行证申请及养老金资格审核可继续通过“中国领事APP” 线上办理,无需到领事证件大厅办理。详见http://pl.china-embassy.gov.cn/chn/lqfw/202107/t20210722_9028824.htm如遇特殊紧急情况,请将办证需求发送至我馆领事业务邮箱:consulate_pol@mfa.gov.cn。证件办妥后请按照“中国领事APP”办证要求,由申请人携带本人原护照、银行付款凭证及订单号在我馆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时间领取证件。

二、我馆推出公证预审服务,不设名额限制。请申请人将办证需求及申请材料发送至我馆领事业务邮箱:consulate_pol@mfa.gov.cn。预审通过后我馆领事工作人员将通知申请人携带申请材料到领事证件大厅现场办理。证件办妥后可在我馆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时间领取。

远程视频公证也可通过预审方式办理,远程视频办证具体流程详见http://pl.china-embassy.gov.cn/chn/lqfw/202204/t20220420_10669964.htm

三、办理普通签证、认证申请需通过波兰华沙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办理,无需到我馆领事证件大厅办理。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认证可自行选择向华沙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或在使馆领事证件办证大厅提交申请。外交、公务、礼遇签证申请人可向中国驻波兰使馆提交申请材料。


温馨提醒:为了保证您的健康,请进入领事证件大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接受安检,服从我馆工作人员引领。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2023年2月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