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举办2019年领保工作交流会
2019-05-02 16:12

  4月26日,驻波兰使馆举办领保工作交流会,领保志愿者、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会。

  政务参赞姚东晔主持会议并讲话,介绍了当前中波关系情况及领保工作形势任务,对领保志愿者一直以来给予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驻波使馆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提升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水平,为在波中国公民、提供优质可靠的领保服务,全力保护在波同胞和中资机构的正当合法权益。姚参并强调,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波建交70周年,希望广大旅波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团结一心,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推动中波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为助于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进一步了解波当地法律知识、依法依规营商,使馆特邀波中商会会长、GD中国商城总经理韩宝华和GD法律服务所陈钢、京师律师事务所曲岩介绍波法律法规及提供法律服务等情况。驻革但斯克总领馆领事官员亦介绍了领保、侨务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新形势下的领保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气氛积极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