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换发
2017-09-19 21:17

  中国公民所持护照过期、有效期不足一年、签证页已用完或即将用完、相片与本人容貌相差较大或者护照被损坏但资料页内容清晰的,可以申请护照换发。

  请下载“中国领事”APP,并按照“中国领事”APP在线办理护照/旅行证使用方法及流程申请办理。申请材料包括:

  1. 护照申请表(表格下载见附件);

  2. 国籍状况声明书(表格下载见附件);

  3. 护照损坏说明(护照损坏情形使用,表格下载见附件);

  4. 现有护照原件及资料页复印件;

  5. 6个月内拍摄的申请人正面白底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片(光面相纸)一式2张;如预约时未能成功上传电子照片,还需携带刻成光盘的电子照片;

  6. 如申请人未满16周岁,需由一名监护人(父亲、母亲或其他监护人)陪同办理,未满16周岁申请人办理护照还需提交:(1)监护人同意声明书(表格下载见附件);(2)监护人护照原件及资料页复印件;(3)监护人与申请人的关系证明(如孩子出生证)原件(如有)、复印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