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霖江大使出席第六届波中现代经济关系毕业论文比赛颁奖仪式
2022-04-27 20:41

2022年4月26日,驻波兰大使孙霖江线上出席波中现代经济关系毕业论文比赛颁奖仪式并致辞。波中商务联合会会长涅希奥本茨基及波发展部、企业、高校代表等50余人出席活动。



孙大使首先向论文比赛获奖者致以热烈祝贺,感谢主办方波中商务联合会为促进中波经贸领域交流合作所做积极贡献。他表示,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背景下,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展现出强大韧性和活力。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开局良好,为世界经济持续复苏注入动力。外资企业纷纷对中国经济发展投下信任票。相信中国不断扩大开放将给包括波兰在内世界各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波方嘉宾表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市场韧性强、动力足,对波兰企业极具吸引力。波中两国务实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此类活动吸引更多波兰高校学子关注波中合作,为进一步推动波中经贸交流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