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大使孙霖江会见“波兰家园”公民协会主席团成员
2022-09-01 23:54

2022年8月31日,驻波兰大使孙霖江在使馆会见“波兰家园”公民协会主席团成员。



孙大使赞赏协会成立以来为推动中波民间交往所作积极贡献并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越是各种挑战和不确定因素增多,中波两国越应和衷共济深化互信、齐心协力加强合作,为各自国家和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利益。民间交往是中波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波使馆愿与“波兰家园”等友好团体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推动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协会主席加耶夫斯基、审计委员会主席沃伊尼亚克夫斯基等高度评价波中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并表示,今年是“波兰家园”同中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30周年,10月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波中建交73周年,愿充分发挥协会在波独特影响力,积极配合使馆举办形式多样活动,共同庆祝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让波中友谊薪火代代相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