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大使孙霖江考察华沙中国商城并同旅波侨团代表座谈
2022-09-09 17:59

2022年9月7日,驻波兰大使孙霖江赴华沙GD中国商城考察,同旅波侨团代表座谈交流,并向全体侨胞致以中秋佳节问候和祝福。


孙大使听取中国商城经营发展历程,详细了解大家在波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广大旅波侨胞始终心系祖国,在抗击疫情、协助撤侨、反“独”促统等重大行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展现海外华侨华人良好形象,为深化中波传统友谊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贡献力量。孙大使表示,当前百年变局加速演进,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使馆作为旅波侨胞的坚强后盾,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外交为民”理念,竭尽全力为旅波侨胞办实事、解难事,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希望广大旅波侨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经营,继续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孙大使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旅波侨胞继续关心支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旅波侨团代表感谢孙大使和使馆给予的关心指导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落实使馆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展示良好中国形象,持续讲好中国故事,着力推动中波关系发展、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为祖国繁荣富强作出更大贡献。


孙大使并向侨团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勉励大家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