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大使孙霖江向库亚瓦-滨海省各界宣介二十大精神
2022-11-26 01:02

2022年11月24日,驻波兰大使孙霖江赴托伦市工作访问并召开座谈会,向库亚瓦-滨海省及托伦市社会各界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库省副省长拉姆拉乌、波众议员米哈维克、托伦市议会主席奇日涅夫斯基、马尔沙维克出版集团总裁马尔沙维克等各界代表20余人出席座谈会。



孙大使在主旨讲话中全面阐释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重大成果和深远影响,结合宣介习近平主席出席G20峰会和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中美元首会晤情况,深入解读中国发展光明前景,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鲜明特色和世界意义,强调一个不断走向现代化的中国,必将为世界提供更多机遇,为国际合作注入更强动力,为全人类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孙大使介绍和解读,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入了解,愿继续推动库省同中国地方友好交往,为增进波中友谊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孙大使会见库省省长查乌贝茨基,进一步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肯定库省与湖北省、托伦市与桂林市等友好省市关系,表示地方合作是中波关系重要组成部分,愿继续与波社会各界一道努力,推动中波地方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查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祝愿中国在习近平主席带领下继续保持繁荣稳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成就,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