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嘉参赞荣获“波兰文化功勋”奖章
2011-01-14 16:08

  鉴于在促进双边文化交流与合作以及推广波兰文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波兰文化与民族遗产部决定授予中国驻波兰使馆文化参赞丁海嘉“波兰文化功勋”奖章。2011年1月12日,该部副部长莫尼卡-斯摩伦女士亲自向丁海嘉参赞颁发奖章和证书。波兰外交部、密茨凯维奇学院等机构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斯摩伦副部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并感谢丁海嘉参赞自2007年以来,在中国驻波兰使馆工作期间为促进中波文化交流与合作所做的重大贡献,尤其是在保持双方政府文化部门高层交往,落实双边官方文化合作项目以及推动民间文化交流等方面成绩显著、贡献突出。她表示,这是波兰文化与民族遗产部第一次为中国驻波兰使馆外交官员授予该奖章,也倍感荣幸。

  丁海嘉参赞在致辞中表示,在他即将离开工作了将近四年的波兰和与波兰朋友告别之际,获此殊荣,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衷心祝愿中波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不断增长,中波两国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为促进两国文化、艺术界之间更加频繁的交往和开展更务实的合作竭尽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