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歌舞团亮相波兰华沙瓦津基公园中国大道开幕式
2012-06-05 19:08

  

 

       瓦津基公园是波兰的皇家园林,十八世纪下半叶,这里曾经有一条“中国大道”,后随着历史湮没。今年,中、波双方共同出资的“中国大道”复建项目竣工。6月1日晚,波兰华沙瓦津基公园举办了庆祝“中国大道”的开幕音乐会。孙玉玺大使、吴光文化参赞出席了活动。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提供的红灯笼点亮了“中国大道”的夜景。华沙市民们漫步在红色的灯光下,享受着初夏夜晚的凉爽。在公园内的音乐厅,正上演着一场由深圳歌舞团带来的歌舞演出。演出融少数民族歌舞、功夫、杂技、戏曲于一体,精彩的歌舞、炫目的服装和道具、新颖的演出形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演出受到了观众们热情的欢迎,谢幕时叫好声、口哨声不绝于耳。波兰观众表示:这场演出让观众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体验到各种各样的中国元素,实在是太精彩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