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中波团组往来
2004-06-08 09:49

    随着两国经贸关系交往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两国经贸团组的交流也呈现出扩大的趋势。2003年双方较重要的经贸团组有:

    中方来访:

    1、3月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周可仁副部长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访问波兰,并与波兰经济部国务秘书沙拉瓦尔斯基共同主持了中波政府间经贸混委会第10次会议;

    2、3月浙江省王永明副省长率浙江省代表团访问波兰;

    3、4月中国电力联合会考察小组访问波兰;

    4、6月广东省汤柄权副省长率广东省经贸代表团访问波兰,并在华沙MARRIOTT饭店举行中国(广东)—波兰经贸洽谈会,200多两国企业家参加;

    5、7月8——11日国务委员吴仪率中国政府代表团访问波兰,20家中国著名企业的代表随访。在华沙MARRIOTT饭店举行了中波经贸洽谈会,吴国委就我国经济形势及中波两国经贸合作向与会的400多名企企业家及官员发表了演讲。

    6、7月江苏省外经贸厅厅长叶坚率江苏省经贸代表团访问波兰,并在波兰商会举行了小型企业家洽谈会。

    波方去访:

    7月波兰经济部副部长科索夫斯基率波兰企业家代表团访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