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在华投资项目
2004-06-08 09:52

    截至2000年底,波兰在我国投资额约3968万美元,投资项目大部分是小型项目。主要项目有:
   
    1、三北—拉法科锅炉有限公司是由河北省张家口三北锅炉厂和中国华沙贸易中心同波兰拉法科锅炉厂联合投资1350万美元组建成的,公司已于1995年开业,波方占股份45%,截止目前这是波兰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

    2、北京波罗努斯喷涂设备厂,由波兰私人企业波罗努斯公司同北京起重机厂合资建成,生产金属喷涂设备;

    3、辽宁朝阳奇波国际酒品有限公司,由波兰绿山酒厂和辽宁朝阳酒厂联合投资110万美元组建,于1995年开业,波方拥有股份35%。

    波兰在中国注册的贸易公司或代表处本来只有十几家,因为波对我出口逐年减少,现在只剩下“Polimex-Cekop”成套设备公司在北京的一家代表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