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兰使馆举办留波新生“平安留学”讲座
2021-11-04 01:09

    10月30日,驻波兰使馆和波兰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共同举办2021年留波新生欢迎仪式暨“平安留学”讲座。



    使馆科教处主管同志代表使馆对近200名留波新生表示欢迎,并从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预防失联、防诈反诈等方面作了“平安留学”知识介绍,对涉及在外留学生的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进行了讲解,同时希望广大留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把学到的本领和聪明才智奉献给祖国和人民,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争作增进中波友谊和扩大中波人文交流的民间使者。两名老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波学习和生活经历作了经验分享。



    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交流。与会留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对平安留学知识的了解,坚定了留学报国的决心和信心,将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刻苦学习,努力实现平安留学、文明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