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暨中国留学论坛调整为线上举办的公告
2022-04-21 20:22

尊敬的参展机构、合作伙伴,亲爱的学生朋友们: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发展形势及相关地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展筹备工作,为意向出国留学人员持续提供及时、准确、权威的海外留学资讯,我中心经慎重研究决定将原定于4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留学论坛和4月23日至5月1日在北京、重庆、上海、广州四地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调整为线上方式举办。中国留学论坛举办时间仍为2022年4月22日,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直播活动时间为4月23日至24日(具体安排详见下表),线上教育展平台为http://cieet.cscse.edu.cn


衷心感谢各参展机构、中外院校、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中心教育展及论坛活动的关注与支持。因办展时间和模式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致力于提升参展体验,呈现集宣传展示、留学咨询、交流合作于一体的线上展会。


关于论坛和教育展活动的更多信息将通过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官网(http://cieet.cscse.edu.cn)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