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参展邀请
2023-02-22 16:24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23年4月8日-16日在北京、重庆、广州和上海举办“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 并于4月7日在北京举行“2023中国留学论坛”(CSAF)。


始创于1999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中国留学论坛是国内规模及影响力都首屈一指的综合国际教育展会,并得到教育部的大力支持。23年来,教育展、论坛及其系列配套活动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公民出国留学需要,服务中国高校国际化发展需要,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化人才培养需要,不仅参观观众数量、参与国别数量在同行业排名前茅,更成为凝聚全球教育管理与发展共识的高水平平台。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着力打造1. 全链条留学服务平台;2. 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3. 数字交融互动平台。请登录网站链接了解具体详情:


http://cieet.cscse.edu.cn/cieet_zh/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