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桂森大使夫妇为在波留学人员和汉语教师举行新年招待会
2004-06-08 10:54

    2003年12月27日,中国驻波兰大使苑桂森夫妇为在波中国留学人员、汉语教师约70人举行新年招待会。

    苑大使首先发表新年致辞,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一直非常关心和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大使馆永远是海外学子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以使馆为家,为改进使馆工作多提有益建议。他鼓励留学生们珍惜机会,发奋学习,努力掌握国外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以报效祖国。

    留波中国学联主席邵友元副教授代表与会者发表讲话,对使馆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使馆浓郁的气氛,让我们倍感亲切,体现了祖国和人民对我们广大留学人员的关爱;同时我们也深感肩上的责任,只有努力学习,学成回国,才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来宾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歌舞,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人民,歌颂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巨大成就。招待会气氛热烈,自始至终洋溢着欢歌笑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