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看看
苑桂森大使及夫人杨虹女士邀留学人员和汉语教师回使馆过节
2004-10-10 00:00

  十月十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兰共和国大使苑桂森、大使夫人杨虹特特邀我国在波兰的留学人员和汉语教师回大使馆过节。今年国庆活动的主题是:“回家看看”。大使馆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祥和气氛。

  中午1200,午餐会在大使馆大宴会厅举行。大使、大使夫人及使馆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了宴会。华沙、波兹南、罗兹、克拉科夫、新松奇、弗罗兹瓦夫等地的留学生及汉语教师等八十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宴会由教育处负责人李金涛主持。苑桂森大使发表了讲话。大使向全体留学人员和汉语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通报了国内形势,表达了党和国家对留学人员的关心。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注意安全,学成回国,报效祖国。苑大使深情地说:你们远离祖国,远离家人,在国外生活并不容易,有什么困难请来大使馆,有什么建议请来大使馆,大使馆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服务。大使的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在座的留学人员和汉语老师的心,赢得了大家的一遍又一遍的掌声。

  李金涛老师在宴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大使专门为留学人员及汉语教师举行国庆招待会,这充分体现了使馆领导对留学人员的关心,也体现了国家对留学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宴会结束后,在使馆多功能厅举行了卡拉OK舞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教育处

                                               中国波兰学者学人联谊会

                                                 2004101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