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波共同举办第三届“V4+1”知识产权研讨会
2014-11-29 05:04

   11月28日由波兰专利局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维谢格拉德集团-中国(V4+1)知识产权研讨会在华沙举行。波兰总统府国务秘书捷孔斯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捷克知识产权局、匈牙利知识产权局和斯洛伐克工业产权局的代表,中国和波兰企业、法律界人士1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中国驻波兰使馆科技参赞叶向东应邀出席研讨会开幕式。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和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的代表介绍了各自知识产权的状况和有关的政策,与会者还就保护知识产权问题交流意见、分享经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波兰专利局从上世纪90年代起开始建立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加强。除联合举办“V4+1研讨会,双方还签订了专利审查高速路(PPH)协议,使两国公民申请专利的时间大大缩短。 

  EndFragment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