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波第36届科技合作联委会在华沙举行
2015-06-11 16:04
 

  2015年6月10日,中国-波兰第36届科技合作联委会在华沙举行。科技部副部长李萌率领中方代表团出席会议并与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副部长弗沃吉斯瓦夫·杜赫共同主持本届例会。驻波兰使馆临时代办、科技参赞叶向东陪同出席。

 

  会议期间,双方相互通报了各自国家的科技政策、发展规划、优先领域,以及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等情况,并审议通过了本届例会科技合作项目计划。会议还就进一步发挥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机制的作用,提升双边科技合作水平,深化两国在科技与创新优先领域的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双方表示愿意在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推动开展更大规模的科研项目合作,以及鼓励科技型企业开展创新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李萌副部长和弗沃吉斯瓦夫·杜赫副部长分别代表本国政府签署了中波第36届科技合作联委会议定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