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访问波兰科学院
2016-02-25 16:57

  应波兰科学院院长杜辛斯基教授的邀请,2月21-23日,中国科学院院院长白春礼教授率团访问了波兰科学院。

  访问期间,白春礼院长会见了波兰科学院院长杜辛斯基教授。两院院长高度评价双方科技合作已取得的成果,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愿望。杜辛斯基教授强调波兰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波科院希望与中科院在对双方都有重要意义的领域建立联合实验室。波方希望引进中科院资深科学家来波兰工作。白春礼院长欢迎波兰科学家利用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到中科院访问和工作,称此举将催生更多合作机会。他表示,双方在天文、物理、化学、动物学、植物学等领域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中科院期待与波科院进一步推进在这些方面合作。

  白春礼院长一行还访问了波科院下属动物研究所与物理化学研究所,对他们系统踏实的工作表示赞赏。驻波兰使馆科技处叶向东参赞等陪同参加有关访问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