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上线
2020-05-06 22:24

  近日,北京市推出北京远程健康服务中英文双语平台。此平台由北京市中医药局等10余个政府相关部门、23个海外中医药学术组织、10余家中药及物流等相关企业共同开发,旨为海外侨胞及国际友人提供中医药防治方案、远程咨询、产品服务等。

 

  一、平台介绍

  (一)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可一键查询23个国家的157家中药店或产品服务网点,致电询问疫情相关中成药、中药配方颗粒、预防饮等产品服务,查询海外中医诊所,随时提供服务。

  (二)平台定期推送北京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医药防治措施和北京中医药学会主任委员等知名专家的防疫科普图文,帮助海外用户及时了解防控指南和日常生活居家防控知识。平台还组织近千名北京中医医生提供远程咨询服务。

 

  二、使用途径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并关注,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关注:

 

  近期,我馆发布了多个国内远程医疗服务平台信息,目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在波中国公民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的渠道,更好地保障大家的健康和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各类抗疫医疗服务平台均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对于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驻波使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上述平台产生的问题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国驻波兰使馆

  2020年5月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