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调整我馆指定检测机构名单及相关检测要求的通知
2021-04-09 18:35

  为进一步规范双阴检测流程及要求,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保证赴华乘客旅途健康安全,结合近期双检测情况,我馆指定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机构名单更新如下:点击查看,敬请关注。

  重要提醒:

  一、目前,我馆指定检测机构均可进行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申请人核酸和血清IgM抗体双检测应在同一检测机构完成。我馆不再接受跨检测机构核酸及血清IgM抗体检测报告结果。

  二、曾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或曾核酸、IgM、IgG抗体中任一项检测结果为阳性人员(因接种新冠疫苗产生的IgM、IgG抗体阳性除外):应提供当地医院出具的载有肺部CT或X光结果的诊断证明,以及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检测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如上述证明均显示正常,还需再进行14天自我隔离观察(隔离日期从上述证明均显示正常之日起算),隔离期间如无异常,则可在乘机前48小时内再次进行核酸和IgM抗体检测,符合“双阴”要求的,可向我馆申请审发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

  注意:如曾在我馆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IgM、IgG抗体任一项检测,结果为阳性者,须在同一检测机构进行相同项目检测,并提供该机构出具的阴性报告。

  三、申请人应如实申报检测情况以及曾患病情况,如发现有瞒报、漏报、伪造检测结果等造假行为,将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

  四、本通知有关要求将于2021年4月12日(含)起实施。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2021年4月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